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高齡者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高齡者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高齡者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高齡者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高齡者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高齡者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長佳智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國泰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富邦美國特別股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永豐臺灣ESG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總有一個人,在你的靈魂深處 2020-06-2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最是無塵清心,黃昏落日,惹了相思,不禁動之以情,癡癡遙望天邊,心中升起“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惆悵,模糊的視線里卻已分不清你的方向。 左手寂寞,右手繁華,掌心合十,祈求你一世安暖,不求朝朝暮暮,從此你便依附在我的夢里,歸于我的靈魂深處。 雪小禪說:“傾城必先傾心,傾心,便是愛了”,腦海中不禁回蕩起那句“不傾國,不傾城,傾其一生為一人”,沒有傾國傾城貌,卻為君傾盡一顆心的溫暖。不禁也為自己的一番癡心動容,想起便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也許距離產生的不僅僅是美,還有那無盡的思念,且再沒了期限,時常想一輩子到底可以有多久,才能夠承受得起如此厚重的深情?散落一地的思緒,無處找尋。 我喜歡說:相遇是緣。大千世界,萬物起落,天地間的規律無可變更,正如有緣的人終會相遇,不論時間早晚,這份緣都會以一個最為妥當的姿態存在,或淡淡相守,或濃濃情意,緣分使然,不過是緣深緣淺。 只是這過客匆匆,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瞬間,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恰到好處地遇見了那個一眼驚鴻的人,任是緣深緣淺卻再也無法割舍,默然于心底種下那一份眷念,從此春去冬來,終于長成了一顆相思樹,每到春來,那一季花香,暖到心間,觸到心弦。 平生不惹相思,卻最害相思,印在紙箋,刻在心里,總會或深或淺的想起,在那靈魂深處給予溫暖的人,念起,是甜蜜,也是憂傷。從此我便是囚于情感里的俘虜,以一支無關風月的筆,寫盡情思,一半傷顏,一半眷戀。 問世間情為何物?是我想你的眼,是傾你的心,還是一觸及的疼?你是融化在我生命里的流水,你是鐫刻在我心里的字,喚起你的名字,便萌生一種眷眷柔情繾綣心底。 幾縷柔情,幾許憂傷,今生百轉千回,只為與你紅塵走一遭,不悔一場相遇。期盼著一場命運的終結,轉眼間你我已是白頭,相逢一笑間,便是永遠。 永遠有多遠?濃了,怕淡了,淡了,怕薄了,薄了,怕分了,縱然此生怕是緣只至此,這份眷戀卻是如此強烈,穿越了天邊,抵達你的身邊,溫暖依然。 緣分天注定,知曉了也無法改變,既是定數,唯有隨緣。如若終究無法逃離相遇分離的劫,我便從此青燈古佛,不惹相思不傷情,獨守一世浮世清歡,淡看塵緣,把你,深藏于我的靈魂深處。 作者:淺月若寒(微信:xywk17),原名李新月,90后作者,代表作《時光靜好》《蓮語傾城》,公眾號:淺月若寒(qyrh147)、月讀微刊(xywk26),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不知道我們這一生究竟要講多少句話?如果有一種電腦可以統計,像日行萬步的人所帶的計步器那樣,我相信其結果必定是天文數字,其長,可以繞地球幾周,其密,可以下大雨幾場。情形當然因人而異。 有人說話如參禪,能少說就少說,最好是不說,盡在不言之中。有人說話如嘶蟬,并不一定要說什么,只是無意識的口腔運動而已。說話,有時只是掀唇搖舌,有時是為了表情達意,有時,卻也是一種藝術。許多人說話只是避免冷場,并不要表達什么思想,因為他們的思想本就不多。至于說話而成藝術,一語而妙天下,那是可遇不可求,要記入《世說新語》或《約翰生傳》才行。 最常見的該是兩個人的對話。其間的差別當然是大極了。對象若是法官、醫師、警察、主考之類,對話不但緊張,有時恐怕還頗危險,樂趣當然是談不上的。朋友之間無所用心的閑談,如果兩人的見識相當,而又彼此欣賞,那是最快意的事了。如果雙方的見識懸殊,那就好像下棋讓子,玩得總是不暢。要緊的是雙方的境界能夠交接,倒不一定兩人都有口才,因為口才宜于應敵,卻不宜用來待友。甚至也不必都能健談:往往一個健談,一個善聽,反而是最理想的配合。可貴的在于共鳴,不,在于默契。真正的知己,就算是脈脈相對,無聲也勝似有聲:這情景當然也可以包括夫妻和情侶。 這世界如果盡是健談的人,就太可怕了。每一個健談的人都需要一個善聽的朋友,沒有靈耳,巧舌拿來做什么呢?英國散文家海斯立德說:“交談之道不但在會說,也在會聽。”在公平的原則下,一個人要說得盡興,必須有另一個人聽得入神。如果說話是權利,聽話就是義務,而義務應該輪流負擔。同時,仔細聽人說話,輪到自己說時,才能充分切題。我有一些朋友,迄今未養成善聽人言的美德,所以跟人交談,往往像在自言自語。凡是音樂家,一定先能聽音辨聲,先能收,才能發。仔細聽人說話,是表示尊敬與關心。善言,能贏得聽眾。善聽,才贏得朋友。 如果是幾個人聚談,又不同了。有時座中一人侃侃健談,眾目睽睽恭聽,那人不是上司、前輩,便是德高望重,自然擁有發言權,甚至插口之權,其他的人就只有斟酒點煙、隨聲附和的份了。有時見解出眾、口舌便捷的人,也能獨攬話題,語驚四座。有時座上有二人焉,往往是主人與主客,一來一往,你問我答,你攻我守,左右了全席談話的大勢,也能引人入勝。 最自然也是最有趣的情況,乃是滾雪球式。談話的主題隨緣而轉,愈滾愈大,眾人興之所至,七嘴八舌,或輪流坐莊,或旁白助陣,或爭先發言,或反復辯難,或怪問乍起而舉座愕然,或妙答迅接而哄堂大笑,一切都是天機巧合。這種滾雪球式,人人都說得盡興,也都聽得入神,沒有冷場,也沒有冷落了誰,卻有一個條件,就是座上盡是老友,也有一個缺點,就是良宵苦短,壁鐘無情,談興正濃而星斗已稀。日后我們懷念故人,那一景正是最難忘的高潮。 眾客之間若是不頂熟稔,雪球就滾不起來。缺乏重心的場面,大家只好就地取材,與鄰座不咸不淡地攀談起來,有時興起,也會像舊小說那樣“捉對兒廝殺”。這時,得憑你的運氣了。萬一你遇人不淑,鄰座遠交不便,近攻得手,就守住你一個人懇談、密談。更有趣的話題,更壯闊的議論,正在一米外熱烈展開,也許就是今晚最生動的一刻;明知你真是冤枉,錯過了許多賞心樂事,卻不能不收回耳朵,面對你的不芳之鄰,在表情上維持起碼的禮貌。 其實呢,你恨不得他忽然被魚刺哽住。這種客人往往還有一種惡習,就是名副其實地交頭接耳,似乎他要鄭重交代的,句句都是肺腑之言,你嚇得閉氣都來不及了,哪里還聽得進什么肺腑之言? 聚談雜議,幸好不是每次都這么危險。可是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畢竟愈來愈快,無所為的閑談、雅談、清談、忘機之談幾乎是不可能了。 “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在一切講究效率的工業社會,這種閑逸之情簡直是一大浪費。劉禹錫但求無絲竹之擾耳,其實絲竹比起現代的流行音樂來,總要清雅得多。現代人坐上計程車、火車、長途汽車,都難逃噪音之害,到朋友家去談天吧,往往又有孩子在看電視。飯店和咖啡館而能免于音樂的,也很少見了。現代生活的一大煩惱,便是經常橫被打斷,要跟二三知己促膝暢談,實在太難。 剩下的一種談話,便是跟自己了。我不是指出聲的自言自語,而是指自我的沉思默想。發現自己內心的真相,需要性格的力量。唯勇者始敢單獨面對自己,唯智者才能與自己為伴。 一般人的心靈承受不了多少靜默,總需要有一點聲音來解救。所以卡萊爾說:“語言屬于時間,靜默屬于永恒。”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堅強的力量 文/朱墨 近日,讀了著名作家老舍短篇小說《駱駝祥子》,感觸頗豐。最難以忘懷的,是書中剛毅、自強不息的車夫——祥子。 文中的祥子,出生在貧苦的農村家庭,因為家境貧困,他從小就到城中拉車。然而作為一名車夫,卻時時刻刻認真對待自己的職業,樂觀向上、不卑不亢。 終于有一天,他憑著一分一角積攢來的錢,實現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理想——一輛新車,他沒有沉浸在巨大的幸福、自豪、滿足中,而是化成績為動力,期待將來購買數百、上千輛車,開起車行,過上幸福的生活,這遠大的理想,不正是“不滿是向上的車輪”的最好解釋嗎? 天有不測風云。在祥子的第二輛車即將到手時,積攢了幾年的心血卻被敲詐一空。他雖身無分文,卻始終相信,以自己勤勞的雙手,還有樸實、踏實、誠懇的品質,終將實現自己的夢想,這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不正是我們應當學習的嗎? 隨著時局的動蕩不安,祥子的生活也不斷遭受打擊,生活愈加顛沛流離。祥子在那個動蕩不安的年代,最終也走向滅亡,而他善良、勤奮、質樸、誠懇的道德品質,卻毫不亞于文明社會的我們。 如今,放眼世界,西方有力克胡哲,天生失去雙臂,只有小腿可以運動,卻學會了沖浪、游泳,在各地開展了上萬場演講,著有《永不止步》等書籍,暢銷全球。中國有勵志保安,發奮努力,自學考上北京大學。他們這種在困境中以頑強的毅力發奮圖強的精神,不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堅強的心 文/顧彰洺 我給大家推薦一本好看的動物小說《狼王夢》。這本書是由著名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老師寫的。沈石溪老師是當代赫赫有名的作家,也是我崇拜的偶像。他曾經到我們學校里做過講座,我有幸和沈石溪老師合影,并得到了他的親筆簽名。從此以后,我就愛上了他寫的書。我曾經看過《第七條獵狗》、《雙面獵犬》、《斑羚飛渡》等等。 最近我在看他寫的《狼王夢》,里面的故事非常精彩,吸引我一口氣讀完了。 一匹母狼叫紫嵐,它的丈夫臨終前沒能完成做狼王的心愿,紫嵐很是失落,但是她沒有放棄,它培育自己的兒子當狼王,可是都以失敗告終,做狼王真的成為了它們遙不可及的夢想。讀到這兒,我仿佛看到紫嵐躺在地上絕望的神情,不斷地唉聲嘆氣,我忍不住流下了深情的眼淚…… 就在紫嵐奄奄一息的時候,它把這個心愿告訴了自己的女兒媚媚,希望它女兒的后代繼續奮斗下去,早日當上頂天立地的狼王。 這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故事。母狼紫嵐偉大的母愛、堅強的內心、堅定的信念深深打動了我。這本書告訴我:要靠自己的智慧、勇敢、堅強去戰勝一切困難。 這是一本充滿正能量的書,歡迎大家隨我一起走進“狼王的夢”! 洋蔥頭,你讓我變得智慧堅強 文/高韻涵 洋蔥,讓人鼻酸、讓人流淚,許多人都討厭它,所以在蔬菜樂園中也會受到很多委屈。最近,我看了一本關于它的書——《洋蔥頭歷險記》。書中的洋蔥頭可是還有些“鐵哥們”的,比如說:葡萄師傅、南瓜老大爺、小草莓……但住在城堡中的櫻桃女伯爵和檸檬王都非常討厭洋蔥頭,甚至把和它有關的人都打入了大牢,最終在田鼠、小櫻桃和小草莓的幫助下,大家都逃出來了。 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正義永遠是邪惡的克星,富有正義感的男孩洋蔥頭和小伙伴們雖然在斗爭中歷盡磨難,但最終還是取得了勝利。洋蔥頭的好朋友們齊心協力,挖掘智慧,靠挖地洞使大家成功獲救。 靜下心來想一想:生活中的我們,無論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害怕,一定要冷靜,總會有辦法的。遇到事情,一旦腦子發熱,什么事都辦不好,只有靠著智慧,利用身邊一切可利用的資源,哪怕是非常細小的,也能獲得成功。 寫到這里,我想起了生活中的自己。我經常會為了一道題目想不出解決的方法而垂頭喪氣;經常會為了一首曲子拉不好而亂發脾氣……其實這些都是小事,我為什么不想想解決的辦法呢?其實,題目不會做,可以請教父母和老師;一首曲子拉不好,我可以一個個單音逐步過關。什么事情都要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這樣做事才有成效!這同樣是我從洋蔥頭身上學到的寶貴財富! 人民“堅強的護盾” 文/吳林霞 7月27日上午,張家港日報社組織小記者參觀了市武警中隊。 一邁進武警中隊的大門,我們便看到官兵們在進行日常的訓練:烈日炎炎下,官兵們一遍一遍、一絲不茍地重復著簡單枯燥的動作。從武器彈藥的規劃到被褥鞋襪的擺放,每一個細節他們都嚴格執行。多年來,武警中隊的官兵憑借嚴謹仔細的態度已經榮獲省級以上榮譽八十多項。 他們剛毅,他們嚴謹,他們把青春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民,他們是人民堅強的護盾! 讓我們向武警中隊的官兵們敬禮!向人民警察敬禮! 有一種微笑是堅強 文/姜佃廣 他是一名鄉村醫生也是我的患者,一位胃癌晚期的病人。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給別人看了40多年,沒想到病落到了自己身上了,嘗嘗做患者的滋味吧。每天見到他,他總是微笑著望著醫護人員。這也可能是他的職業習慣,把我們看成了他的病人了。由于疾病的折磨他的微笑與眾不同,略有些夸張的味道。張開的嘴巴露出了牙齒。無論是輸液還是散步,他的微笑一如既往。 在病房里他是整個病房里的快樂天使,有時一邊輸液一邊給病友們講醫學衛生保健知識,講得繪聲繪色好像自己不是病人而是一名在查房的醫生。有他的地方就會有笑聲。護士在給病人做治療時他會到病友的床邊鼓勵,真正輪到他時卻緊張的出汗但始終微笑著。有時實習護士去打針,他都自保奮勇讓自己先來,并微笑著告訴實習護士不要緊張,還指導實習護士進針的要領。并不時地對病友說實習護士是未來的專家,我們病人要幫助她們成為專家,使整個病房里的病人對實習護士不排斥。他也深受在我們科室里實習醫護的歡迎和尊重。同時也在感染著激勵著我們醫護人員。 由于是惡性腫瘤的晚期,化療帶來的副作用是很厲害的。他的頭發大片的脫落。后來他戴上了一頂小帽,我每次查房他就讓我喊他和尚。有時也喜歡纏著我讓他盡快出院,他說家里還有許多病人等著他去診治,他會在自己能動的時候盡量力所能及的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還不斷地要我認真地教他早診斷早預防癌癥的知識,回家后好好傳給鄉親們避免像他那樣一查出就是晚期。每天晚上病友們休息后他便整理筆記記錄著他的感受以及在我們醫護人員中得來的有關知識。每天的早晨他都第一個起床微笑叫醒病友們晨練喊著號子做操,弄得整層病房充滿活力。他每天用那特有的微笑迎接太陽、迎接人們。微笑源于心發于情,舒心自己愉悅被人,我被他震撼了! 面對疾病,面對死亡他沒有一絲的恐懼和悲傷,他用微笑和行動向我及他的病友們展示了自己的生活態度,做為一名鄉村醫生它時刻微笑著奉獻自己的能量,作為一名癌癥晚期的病人他微笑著與病魔抗爭。在結束化療療程后他出院了,但他的微笑讓我難忘,因為他告訴我:有一種微笑是堅強。 堅強的火焰 文/李景怡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寫的《魯濱遜漂流記》一書使我深受啟發。 書中講了主人公魯濱遜想去航海,但父母不同意,他就偷偷地出發。有一天他航海時船碰礁了,但幸運的是他沒有死,沿著海漂到了一個無人島。也許是上天保佑,他在島上發現了淡水湖,喝完水后,他找了一塊離淡水湖比較近又比較平坦的高處定居。他收集大麥小麥,耕了一塊地,找了一個山洞,把家安在了那里。他把葡萄曬成了營養的葡萄干,飼養山羊……生活似乎過得不錯。有一天,他發現了一個腳印,頓時驚呆了,他環顧四周,側耳傾聽,沒看見一個人,也沒聽見任何聲音。后來他才知道,這里有一群野人,專吃人肉。魯濱遜還救下了一個野人的俘虜,他給俘虜取名星期五,以紀念俘虜是在星期五獲救的。看著越來越亂的小島,魯濱遜打算回家,正巧一個船長也來到了小島,邀請他一同回國。回國后,魯濱遜時常回憶起他在無人島上的經歷。 魯濱遜不屈不撓的精神,創造了許多奇跡。他勇敢又富于冒險精神,遇見野人也不怕,通過自己的努力,救出了俘虜,多么厲害呀!他的意志就像小雨點一樣,只要不懈努力,也能滴水穿石。大家跟我一樣,也都非常敬佩魯濱遜吧。 看了這本書以后,讓我明白了做事要大膽,遇事要沉著。并像書中的魯濱遜一樣,遇到困難不放棄,用自己的智慧、勇敢和堅強不屈的精神去克服困難。 英雄的父親 堅強的母親 文/王桂芳 聽母親講,青年時代的父親,受在陜西國民黨部隊任團長的趙永樂(我的姑夫)的影響,投筆從戎,多次冒著生命危險偷渡黃河,為我黨運送槍支彈藥和情報,并成為我黨安插在國民黨里的一名出色的情報員。 到1948年,黨中央西北局和中原局,正在積極籌備殲滅胡宗南兵團的大戰役。為此,中原軍區奉中央之命收集陜西情報,決定在西安建立交通站。當時,豫西軍區情報科的劉志德科長,在洛陽孟津縣王莊村秘密召見父親,委派父親到西安為我黨收集情報。 當父親剛潛入西安雷江會鞋鋪時,就發現有國民黨特務跟蹤,便立即從后門潛回寶雞,又秘密地與1946年秋就加入西安地下黨外圍組織“三民主義同志聯合會”的金宗歧(此人是國民黨駐寶雞的營長)取得聯系。在他的配合下,很快在華陰縣開設了卷煙商鋪,為我黨組建了情報站,在短短的時間內,通過在國軍中的內線,為我黨提供了很有價值的情報。當父親又一次回洛陽送情報時,不幸被國民黨特務逮捕,特務用金錢地位利誘父親交待出所有情報人員的名單,可父親守口如瓶。惱羞成怒的特務開始動用酷刑,面對酷刑,父親拍案而起:“我就是共產黨員王汝洲,隨你們處置吧!我就不說。” 1948年5月初,國民黨特務機關在漢中殺害了父親。臨刑時,父親高呼:“我叫王汝洲,共產黨員,是河南洛陽孟津縣華莊村人,如有過路君子,就請為我家人帶個口信吧!汝洲我就在這里謝了……”當時正巧有鄰村的村民蔡龍潭在場,他把這一噩耗帶給了母親蔡秀娥。 當母親知道這個噩耗時,一直瞞著爺爺奶奶和我,怕我們受不了,她一個人扛著。有一次我問母親:“娘,你咋一個人在這里哭呢?”母親對我說:“是小蟲子迷了娘的眼了。”每次爺爺奶奶問起我爹咋還不回來時,母親一笑,說:“他讓人剛給捎話回來,說他很好,讓你們二老放心。等忙完了他的事后,他就要回來看你們二老了。”有幾次我聽到奶奶心疼地問爺爺:“你發現了嗎,你看咱家媳婦兒咋一下子就變老了呢?”爺爺也說:“就是,我也發現了。” 直到解放后,政府給我家門上懸掛“光榮烈屬”的牌子后,爺爺奶奶才知道他們的兒子早不在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父親早犧牲了。當時洛陽軍分區領導、縣民政局領導和村領導多次看望母親,他們在臨走時都再三叮囑母親:“家里有什么困難,就隨時來找我們,可千萬不要總是自己硬扛著呀……”可堅強的母親再苦再難也不給政府添麻煩,她總是想方設法,咬緊牙關自己克服。自己養雞舍不得吃一個雞蛋,用雞蛋換鹽換油吃。自己種棉花,織布賣布養家糊口。 母親從27歲開始守寡,硬是直到把爺爺奶奶養老送終,把我這個獨生女兒養大成人。 真情,信念和堅強 文/網絡 游子的千層底里縫進的是親情,黃鶴樓上遙望不歸的是友情,千里孤墳埋不住的是愛情。敢問世間情為何物?情是人生的靈魂,是人生妙章中最重要的一筆。沒有親情,猶如酷寒的冬季沒有結束的日期;沒有友情,猶如漂泊不定的小舟沒有避風的港灣;沒有愛情,猶如黑夜里的寒月沒有溫暖和光明。 信念是夸父逐日時不停的腳步,信念是雨中航行時對岸不滅的燈塔,信念是狂風肆虐蒼鷹不停歇的身姿。擁有信念,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點亮一片心空;擁有信念,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裝點整個春天;擁有信念,一葉小小的扁舟,可以驚動一片海洋。 是什么使青松矗立于斷壁裂縫邊,依然枝繁葉茂;是什么使則出生的小牛犢摔倒后,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是什么使史鐵生放棄了輕生的念頭,在輪椅上描繪出燦爛的人生?是你——堅強。 青蔥流年,尋一份堅強贈與你 文/赤道螞蟻 久不現身的雨水,還是匆匆地來過一次,小小的城就這樣被一種濕潤的愜意浸泡著,忽然之間點亮了街心明澈的燈,天空飄著一絲絲冰涼的光雨,櫥窗之外飄著蕭亞軒的歌,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熟悉的巷口,大同街的另一端,被流動著的那些音符就這樣有條不紊地流淌著,一眼望去,像是世界的盡頭。 下雨的的時候,請不要再想起我。當初你轉身而去的時候,只是撂下了這樣一句話。而今,沒有我的你,又在等待誰的那把雨傘。 仲夏是一個不適宜想念的季節,這種被日光刻意追逐的憂傷,時常在轉瞬之間就亂了方寸,或許只有一些歌聲才能把些許的無奈悄悄地流放掉,繼而什么都不再呈現。一個人安靜地聽著音樂,安靜地想象歌者的那雙寂寞的眸子,望著遠方,再把這份憂郁無限地拉長,遠在天涯的盡頭你,此刻是否也想起了我?在沒有我陪伴你的那些日子里,你是否和我一樣的孤獨?昏暗的路燈之下,沒有你的影子,一切都是靜止的樣子,這樣一種永遠的離開,注定讓所有的等待荒廢得寸草不生。記憶的種子就像暗夜里那些莫名的星辰,時而出沒,時而隱退,以至于再也無法追溯到從前的時光,隨后的日子只是留下這一片無邊的寂寞緊緊伴隨著。 那一年的悄然相識,注定成為紅塵俗世里的驚鴻一夢,青蔥歲月的幾多歡笑,在那些獨白之下盡情起舞,將沉淀多時的疼痛,悄悄地在交替輪回里變成縷縷塵埃,靜若止水。那時候的你是我一生的守候,一個許諾足以駐留一世的狂放,想起你,全是柔柔的記憶。你無聲的凝望,把那場約會的花徑撫弄得繁花似錦,縱然跋涉千山萬水,到底繾綣了人生多少燦爛往事?從此,我們的愛情便在記憶飄零的日子期待,僅僅一個會意的眼神,一次漠然的擦肩,究竟悵惘幾多,輾轉幾何?這一世,紅塵路,瀟湘雨,誰是最深的思念,誰又是最深的疼痛?是你?還是我? 那時,你總是說,是你當初手提的那一盞宮燈,照亮了你腳下的路,也照亮了遠方的我們。你說,那天你穿越而來,從我的夢寐中走過,悄然的一次回眸,圓了你這一段千年的心愿,這一次的相逢,讓前生的許諾,就這樣變成真實的諾言。 如今,別回不見,相識與別離就像一道約定俗成的程序,我們匆匆走完,一切都回到了原點。這些零散得一如花瓣的記憶散落在紙張之上,凝眸之間,那些斑駁的泛黃的氣息,便靜靜地彌散而來,直到逐日安靜。于是,我總是無端地想象,即便離別之后再反復相聚,又能怎樣?我們的相識不過是一場毫無意義的夢,醒與不醒,都是無關緊要的樣子。只是,我們的寂寞,還有我們的無助,一直都無處安放。 我曾經以為,只要一直默默地陪在你身邊,以一貫仰望的姿勢注視著你,這樣,你便不會離去。可是,你可曾想象,這樣一路走來,愛情的道路該有多么辛苦?你有多苦?我有多累?我從來都不敢對你說一些讓一切天荒地老的話,我的懦弱,你的固執,注定將我肩頭鼓鼓的行李袋,裝滿空蕩蕩的期待。多少次不知所措的我,撥通電話的瞬間忽然感覺在另一端的那些聲音,只能換回排山倒海的絕望。你終究不會回來,為什么偏偏許給我那么長的未來,要知道我從來都不夠堅強! 當初說好分離之后,一切歸于塵埃。而今,假如相思仍是巷口的那一縷青煙,但愿今夜的夏風不會把我的訊息吹到你身邊,這樣,你就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假如牽掛還是鴛鴦池里的一滴水,但愿這場大雨不曾彌漫而去,這樣,你就不會知道我有多念你。 愛情就像是一場游戲,當初的牽手不過是一次凝眸過后的交鋒,你的流年,不經意間就亂了我的浮生。都說彼岸花開,只能在彼岸,就像我們說好了要相愛,到頭來,一切只能是屬于彼此心間的的秘密。我們還是循著來時的路,一如往昔地守望,一如往昔地掙扎,那些關于情感的淪陷寸步不離,縱然抵達悲傷的極點,縱然輾轉重復。末了,不過仍是一個永遠不曾完結的錯誤,就這樣,一生一世延續著…… 紅蜻蜓的童話在荷塘之下慢慢奏響一曲離歌,當年你的揮手,不知不覺就錯過我的年華,我憂郁地微笑,須臾之間便錯過了一場生死絕戀。至此以后,我的世界被你按下了靜音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我就會慢慢變得堅強。 >>>更多美文:好文章

歲歲重陽又來臨, 時光匆匆天地情; 多少悲歡已過往, 回味酸甜真有幸; 幾多往事色彩夢, 遍地紅葉遍地情; 文字敘說春秋美, 重陽感懷登高行。 ————2020//10//25早上寫。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我心中一直駐著一面湖,每當煩悶憂愁時,這面湖能讓我的心緒變得平靜,心境也會開闊許多。心底有湖,生活中自然離不開湖。在我工作不遠的地方,就有一片湖,叫飛來湖。 每當漫步湖堤時,總能感受到水的溫度。這溫度不是來自湖水本身,而是魚蝦、水鳥、湖亭、水草,甚至藍天白云賦予的溫度。這溫度極其溫柔,是和諧的,是適宜過日子的恒溫。 青青湖畔,悠悠時光。喜歡冬日里湖水的凈爽,喜歡夏日里湖水的清涼,到了春秋季節,自然中意湖水的明媚與澄澈。無風的湖面,靜如明鏡,藍天白云,倒映其中。石橋亭臺也與水面相映成趣,纏纏綿綿,難舍難分。有風的湖面,鏡水微瀾,層層漣漪蕩漾開來,與岸邊水草撞個滿懷。湖堤垂柳隨風搖曳,蜻蜓點水般輕吻湖面,深情款款,愛意綿綿。 晴日游湖,湖光明媚,水波瀲滟。湖畔花草一片連成一片,紅橙黃綠,競相爭艷,像是母親把剛繡好的十字繡放到了這里,五彩繽紛,一片春意盎然。湖心有小島,島上密林高聳,百草豐茂,小島的主人是白鷺。它們一群一群生活在這里,時而駐足水中,撲捉魚蝦;時而撲打翅膀,梳洗羽毛;時而展翅高飛,俯覽大地;時而穿梭林間,追逐嬉戲。遠遠望去,雪白的駑鳥在翠綠的湖心島上星星點點,時隱時現,好似墨染芳華,亦真亦幻。 雨天游湖,煙波浩渺,水天一色。亭臺、樓閣、石雕、小橋……都仿佛鑲嵌在一片白茫茫的巨幕中,隱隱約約,猶如仙境,讓人遐想萬千。湖畔樹木矗立在天地之間,吮吸著大自然的營養,沐風浴雨,甚是精神。樹干和枝椏的輪廓尤為清晰,仿佛素筆勾勒出來的一幅水墨畫,線條各異,濃淡相宜。湖邊水草,在細雨的洗滌下,一塵不染,鮮嫩無比,一簇簇綠油油的,明艷醉人。密密麻麻的雨點乘著風兒灑向湖面,溫柔一吻,便陶醉在湖里。湖之溫度,在雨季也彰顯出來了,這份包容之心,只需一個擁攬的動作,便輕松地將惱人的雨天變換成迷人的景致。那落入懷中的雨聲,一滴一滴,猶如指尖輕觸琴弦,絲絲樂音,回蕩耳畔。 明凈的天空讓人遐想,明凈的湖水則讓人沉思。晴日越久,湖水越清。我蹲在湖邊,清晰地看到湖中魚兒,自由自在,悠然游弋。似乎近在咫尺,便伸手去捉,才發覺遠不可及。湖水之深,深若大智。再仔細一看,湖中竟然天高云淡,無所不容。雖是倒影,但廣闊無垠。我想,一個內心純凈如水的人,無論動靜虛實都能展現出人生的大勇大智。清水一湖,誠心一片,唯有無懼風雨亦包容風雨的鏡湖之心,才會休休有容,善待世事! 這樣的一片湖,不正是心中的那片湖嗎?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台達電【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ai類股-廣達 》2024最值得開戶證券推薦

arrow
arrow

    g66jf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